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

ICQ狂想曲

雖然從太初我就認識你,但是,看著你的出生,心中實在欣喜,你終於有了你自己的UIN。滿懷著喜悅地send出將你add uesr 的request,system回覆說:Waiting Authorization。

誰知一等就等了十年﹑二十年,好幾次我send了message給你,也託其他的user send message給你,告訴你我多麼渴望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,但是依然音訊全無﹗

直到四十多年後的一天,當你經歷過工作上的挫折﹑人際關係的破裂,再加上婚姻亮起紅燈,你終於在一個佈道會中接受了我四十多年前send出的request。在我的list中,終於有了你的名字,我身旁的天使都快樂歡呼。

幾天後,我收到你的第一個message,心中何等欣喜﹗在之後的日子,也漸漸地定期收到,通常一天三次。可惜內容都是千篇一律:「謝謝我賜你飲食,求潔淨食物......」之類的。偶而也有一天只收到一兩次的,大概是因為你太餓了吧﹗不過我仍然祝福你所享用的。

一個月後,你終於主動地send一些不同內容的message給我,雖然內容不長,字句也有點生硬,像是別人教你寫的,不過我總是甜在心頭,畢竟,是你對我說的話。

知道你與我list中的其他user開始有chatting,而且內容偶而也與我有關,但我期待著你能與我直接對話,使我一個多月前send出去的chat request早日有回音。

兩三個月後的一個清晨,我突然收到你的回音,你告訴我你打算以後每天和我約好同樣時間見面,雖然每次都是短短幾分鐘。後來你失約幾天後,更將我們見面的時間改到午夜,這些我都不介意;只是有時候在chat的途中總是user is away,又或是我仍在說話時,就顯示:last user have left the chat。

我明白你工作疲累,又要準備下週團契的週會---但是,我仍然期待著下次與你約好的時間來臨。

有好一段日子,你再也沒有赴約,你的名字旁邊有顯示著"away"的符號。我send message關心你時,system顯示你的statue:「屬靈低潮」﹗我即時心如刀割﹗但,不論我如何send message給你或request chat,你總是沒有回音。我只好請我list中的其他user多關心你,希望我們早日能再恢復聯絡。

那難熬的日子終於度過了,你再次出現了﹗自此以後我們的話題漸漸增加,而且chatting內容的中心亦由你自己轉到別人身上。有時候你會告訴我教會弟兄姊妹所面對的困難,甚至是全球人民的苦況,我也與你分享遠處未聽聞福音者的需要。

這一天,你終於告訴我,你願意放下一切,去我與你提過的地方,並且努力鼓勵人回應我在他們出生時就send出去的add user request...

你今日回應了上帝的chat request沒有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呢篇文章我好耐之前已經睇過...
今日睇番...唔同既係我晌二十歲已經回覆左上帝既add user request...
不過仲停留係「通常一天三次。可惜內容都是千篇一律:「謝謝我賜你飲食,求潔淨食物......」之類的。偶而也有一天只收到一兩次的」呢個階段...
靈修又唔多穩定...
好多時都係明知要為,而不為之...
真係愧受上帝俾我既恩典...

1 則留言: